•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金坝街道召开党建工作大调研部署暨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16 15:29 信息来源:金坝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803161536038522_GwNMVY6R.jpg201803161536168524_njTU0YT5.jpg 

        3月16日上午,金坝街道召开党建工作大调研部署暨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高家胜主持,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宣州区党建工作大调研会议精神,学习了《金坝街道关于开展党建工作大调研的实施方案》。8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对2017年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分工联系村(社区)工作组长予以点评。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彭文华做动员讲话,指出全处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整改落实方向,对党政班子及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提出工作要求。并强调,要提高认识,以大调研活动为载体,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各党组织书记要通过加强阵地建设、班子建设和党员管理等方面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街道党工委要加强指导、严格考核、严肃执纪。

        会上,街道党工委与各党(总)支部签订了2018年党建目标管理责任书。(韩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