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牛传勇调度市开发区用地工作

作者:李春辉 发布时间:2018-03-15 14:54 信息来源:市开发区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3日,副市长、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牛传勇调度市开发区用地工作,并主持召开用地调研座谈会,市国土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承保和副局长程雷锋、副调研员潘新兵、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姚正东、国土分局局长向希平出席会议。会议围绕市开发区2018年用地需求、闲置低效土地和僵尸企业处置、不动产登记以及国土分局的建设发展等方面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中,杨承保局长对开发区用地工作作出相关部署,一是国土分局要发挥好开发区管委会的参谋助手作用,认真梳理2018年开发区项目用地情况,按照项目成熟度和时序安排做好用地报批工作,保障项目及时落地;二是开发区不动产登记工作要本着高效便民利民的原则,尽快拿出意见和方案;三是进一步强化国土资源部门的服务效能,助推开发区招商引资和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牛传勇副市长最后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市开发区今年要下大气力盘活存量,辅之以新增用地来解决发展用地问题,新增用地主要是解决好地块的整体供应问题,着力点还是放在清理处置闲置低效土地、批而未供土地和僵尸企业方面;要本着便民、便捷的原则,切实抓好不动产登记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