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园区要闻

“美丽经开 绿动青春”开发区志愿者携手共建“共青林”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14 09:16 信息来源:开发区团工委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春意盎然,绿满经开。3月12日上午,开发区团工委组织开发区机关、消防大队、企业共80余名志愿者来到长桥河滨河绿地,开展“美丽经开 绿动青春”共青林建设启动仪式暨植树活动。团市委书记钱会,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系统工会主席余红出席启动仪式,开发区团工委书记邓小雪主持启动仪式。

IMG_6850.JPG

IMG_6851.JPG

    仪式上,钱会发表了倡议讲话,倡议广大志愿者积极参与园林城市建设和义务植树工作,为我市创建环保模范城市和森林城市贡献力量。之后,钱会与余红共同为开发区“共青林”揭牌,并带领志愿者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

IMG_6855.JPG

IMG_6859.JPG

    “你扶苗,我挖坑,你铲土,我加固……”,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火朝天,志愿者们相互协作、分工明确,挥锹铲土、栽植树苗。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200余株笔直的水杉树树苗在原本荒芜的土地上迎风而立,为长桥河滨河绿地增添了盎然生机,让人不禁憧憬未来开发区这片热土上的春色满园。

IMG_6867.JPG

IMG_6906.JPG

IMG_6877.JPG

IMG_6905.JPG

    此次开发区共青林建设启动仪式暨植树活动是开发区团工委开展的“2018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带领区内广大青年志愿者为美化开发区环境、共同建设绿色开发区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