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

开发区保障办完成9-12月份公租房审核及摇号分配工作

作者:开发区文明市建设(物业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3-14 08:25 信息来源:开发区文明市建设(物业管理)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开发区2017年9-12月份公租房申报工作从9月1日开始,截至12月31日,共计有51户提出申请。经过初审及并联审查后,2018年3月1日开发区系统工会主席余红召开开发区保障性安居工程领导小组审核会议,会议审核研究了51户申请人的申报材料,同意按程序对符合公租房申请条件的49户进行上网公示。纪检监察审计室、财政局、建设局、文明市建设(物业管理)办公室、社会发展局、希达房产公司、公安分局、国土分局、工商质监所等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审核会议.jpg

    经过公示无异议后,共有49户申请人获得公租房配租资格。3月13日上午,开发区保障办会同纪检监察审计室、希达房产公司,共同举行开发区2017年9-12月份公租房公开摇号配租活动。此次摇号分配的房源是富山诗苑10幢、20幢、29幢、35幢、37幢、40幢公租房,在纪检监察审计室和全体申请人的共同监督下,本次摇号沿用现场放号、现场抽取、现场登记的方式进行,确保摇号活动公开、公平、公正。

    公租房摇号分配工作结束后,开发区保障办将继续与希达房产公司保持联系,做好此次公租房申报配租后续服务工作。

摇号现场2.jpg 摇号现场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