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园区要闻

市开发区举办庆“三八”女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09 17:39 信息来源:开发区系统工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8日下午,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女干部文化体育生活,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营造高效、和谐的工作氛围,开发区工会联合妇工委、团工委共同举办2018庆“三八”节女职工趣味运动会,以“趣味交流第一,比赛竞技第二”为原则,在娱乐与竞技中庆祝节日。
    比赛开始前,开发区系统工会主席余红送上对女干部们的节日祝福,祝愿大家赛出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同时,充分肯定了她们在各自岗位上用热情与努力为开发区各项工作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IMG_6721.JPG

    本次比赛设置了趣味投球、踢毽子、投飞镖、拔河四个比赛项目,来自管委会及飞彩、金坝、天湖三个街道办机关共百余名女干部职工报名参加了各个项目的角逐。通过简单有趣的运动项目激发女干部们的运动热情,使她们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展示出她们无限的活力与风采。

IMG_6751.JPG

IMG_6832(20180308-194921).jpg

IMG_6825.JPG

    最后一项拔河比赛将现场的气氛推到最高潮,各队队员们摩拳擦掌,劲头十足,大家集体荣誉感爆发,为赢得胜利咬紧牙关使足劲。而场外观战的同事们也热情高涨,她们用富有节奏的呐喊声、加油声为场上队员助力,也为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

IMG_6803.JPG

IMG_6799.JPG

    本此趣味运动会的举行让大家在体会集体活动的乐趣、感受运动魅力的同时,充分展现了开发区大家庭团结协作,求实奋进的精神风貌!

IMG_6814.JPG

IMG_6817.JPG

IMG_6829.JPG

IMG_682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