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

市开发区组织开展《厉害了,我的国》集中观影活动

作者: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8-03-08 10:15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3月7日晚,开发区机关党委、机关工会和团工委联合组织开发区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电影纪录片。开发区管委会16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观影。

《厉害了,我的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影片浓缩了中国五年来的飞速发展。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引领崭新的强国时代;一幅幅家国画卷,讲述着每一个平凡人的努力。

影片还将这些辉煌成就与相关人物背后的故事结合起来,深入细致地讲述了这些伟大成就背后建设者们付出的心血和汗水,真实地反映了人民群众在各行业各领域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建设幸福生活的点点滴滴。

大家观影后表示,《厉害了,我的国》书写和记录人民的伟大实践,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也更加坚定了开发区人奋力开创转型发展新局面的信心和决心。

976888777.jpg   103271355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