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杨尚飞局长到市开发区规划分局调研2018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05 08:25 信息来源:规划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日下午,市规划局局长杨尚飞到市开发区规划分局就2018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工作难点与建议展开调研座谈,市规划局副局长杨发青、综合办公室副主任陈奇峰等陪同。IMG_0594.JPG

  座谈会中,市开发区规划分局局长刘钢铸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土地出让和收储地块控规编制及市开发区重点工业项目服务等方面,汇报了市开发区规划分局2018年工作计划。一是加快推进城市设计、重点地段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进程,协助完成生态修复专项规划;二是认真抓好市五中、市妇幼保健院等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三是加强日照复核、工程验线、规划核实等工作;四是加强对开发区汉能集团、鸿路钢构等重点企业项目的跟踪服务,分解落实开发区“处置僵尸企业”等重点工作。同时刘钢铸还汇报了工作中存在的有关困难,对2018年工作提出了有关建议。

  听取汇报后,杨尚飞局长对市开发区规划分局2017年工作成果表示肯定的同时也对分局全体职工予以关怀问候和新的期望。杨尚飞局长强调,一、要对市委市政府重点任务进行逐一分解落实,借鉴杭州等先进城市典型案例,加快推进城市设计和城市“双修”工作进程,延续城市文脉、塑造城市特色,切实推动城市高品质发展,认真做好国家级城市设计试点工作;二、市开发区规划分局要始终围绕为开发区建设发展服务的指导思想不动摇,通过一对一保姆式服务确保重大项目尽快落地;三、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提高办事效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作风建设。对于市开发区规划分局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杨尚飞局长也一一作出指导并提出解决办法和改进建议。

  随后,市规划局副局长杨发青强调,要不断优化管理程序、提升服务效能,并就城市设计管控、工业项目核实、征求意见办理、责任权限分配等多个方面提出意见和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