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

建设局召开开发区市政项目调度会

作者:黄孝玉 发布时间:2018-03-06 15:20 信息来源:开发区建设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6日,建设局召开开发区市政路桥(含长桥污水处理厂)项目调度会,开发区各在建项目业主、施工、监理、造价单位和世行管理咨询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就目前施工进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施工计划进行了汇报,建设局进行逐一专项调度。对去年以来,尤其是春节前后,各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谋划。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立足抓早抓紧,理清工作思路计划,立即进入工作状态。会议要求,各施工、监理单位要强化履约管理,增强工期意识,要按照工程进度和合同剩余工期,倒排细化各项任务目标,完善“两表一图”(总工期目标表、节点任务分解表和动态控制管理图),加大资金、人力、设备等要素投入保障,加快工程进度;建设局各驻现场负责人要强化一线巡查、调度和督导,紧抓关键工作和难点突破,确保各项目合同和全年建设目标任务完成;要规范程序,严格按照“事前审批、过程控制、严格验收”的原则,做好工程变更、施工质量和工程计量结算支付等工作;严格质量安全管理,严格验收程序,强化试验检测手段,严禁使用不合格材料、不按图施工或降低工程质量标准等违规行为,做到发现一起严肃处理一起;要牢固树立安全环保意识,认真落实工程各项安全环保措施,重点做好安全体系运行、水土保持、扬尘防治等工作。

    会议最后就落实全省大气督查有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mmexport1520321461419.jpg

mmexport152032538426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