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园区要闻

市开发区念好“三字诀”,切实办好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06 12:32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春伊始,市开发区于2月26日-3月2日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班,以大培训开启2018年度大招商、大建设、大发展。

一是“严”。机关科级及以下干部职工、全体党员、街道副科级以上干部全员参加培训,实现培训“全覆盖”。按照花名册精细化考勤,通过抓出勤严格学习纪律。课程安排紧密,“听授课、谈感想、写心得、考试题”四管齐下综合发力。

二是“活”。丰富培训方式,既有集中授课又有交流研讨,其中分散研讨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充分发挥了支部的主体作用,集中研讨由支部推荐、现场抽选相结合,倒逼每位参训者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形成了毛遂自荐、争相发言的良好氛围。邀请老师到单位授课,使参训者既能做到培训全天候,又能利用碎片化时间处理工作,有效解决了工学矛盾。

三是“实”。培训内容涵盖文化自信、从严治党、新发展理念、新党章等,实现“理论知识+工作方法”的深度融合。要求学员结合本职工作和开发区转型发展进行发言和撰写心得体会,切实做到学懂弄通,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思路、方法和措施。

微信图片_20180306125009.jpg微信图片_2018030612591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