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园区要闻

张冬云到开发区检查节后企业复工情况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23 14:57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月23日上午,市长张冬云到开发区检查企业开工复工情况。副市长、市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牛传勇,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正,管委会副主任张旗会等陪同。

张冬云先后来到鹰峰电子、福元药业、益佳通电池、源通电子、弘雷金属等企业查看复工情况,详细听取企业人才引进、生产经营、科技研发等情况的汇报,希望企业在现有基础上,抢抓市场机遇,不断扩大规模,进一步做大做强。市开发区近年来进一步加对大僵尸企业的破产、嫁接、盘活力度,取得了明显成效。张冬云来到一处已经被收购的厂房内,了解相关情况,要求市开发区进一步加大对僵尸企业的处置力度,切实盘活资源。在金能移动能源、鸿路钢构、华威铜箔等在建项目工地,张冬云查看了建设进度情况,要求抓住天气转暖的有利时机,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为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奠定基础。

张冬云在检查中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及时深入企业内部,了解所面临的用工、用地、资金等实际困难,并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为企业发展创造优良环境。

 

 

微信图片_201802231504071.jpg

微信图片_201802231504072.jpg

微信图片_20180223150407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