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移风易俗文明过节的倡议书

作者: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8-02-13 13:40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开发区机关党员: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正面引导树立新风正气,倡导文明新风尚,共同维护开发区良好形象,值此新春佳节之际,特向全区机关党员倡议:

    一、落实“八项规定”精神,不触碰红线。

    二、要绿色环保,不燃放烟花爆竹。春节、元宵等节日期间尽量不燃放或少燃放烟花爆竹,尽己之力守护我们的蓝天白云和生命财产安全。

    三、要崇尚节俭,不铺张浪费。反对喜事大操大办,提倡小办或不办。节日聚餐,提倡“光盘行动”。

    四、要文明健康,不酗酒赌博。远离酒桌牌桌,严禁涉黄涉毒涉赌。保持文明健康生活理念,养成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

    五、要文明出行,不闯红灯,严禁酒后驾车。红绿灯路口行人和电动车不闯红灯,车辆礼让斑马线、不车窗抛物。

    六、要文明礼仪,不乱丢乱扔。在景区、公园、车站、商场等公共场所不乱扔果皮纸屑,不乱扔乱倒垃圾,不随地吐痰,不大声喧哗,不排队加塞,不乱涂乱画。

    七、党员干部要带头,做移风易俗、文明过节的倡导者、示范者和监督者。

                                                                               开发区机关党委

                                                                       2018年2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