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金坝街道开展2018年计生特殊家庭春节慰问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12 10:31 信息来源:金坝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802121014586003_att8zTje.jpg201802121015016004_Oiq37fKb.jpg

        为了认真落实计生特殊家庭关怀关爱政策,切实解决计生特殊家庭的实际困难,农历年底,金坝街道联系村党政领导、卫计办工作人员及各村(社区)干部再次走进全街道计生特殊家庭和计生困难家庭,开展帮扶慰问工作,入户发放慰问金。

        街道和村(社区)干部本次慰问活动共计走访31户计生特殊家庭和5户计生困难家庭,每户发放慰问金400元,总共发放慰问金14400元。在走访慰问结束后,街道对各村(社区)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村卫计专干和村医要安排时间定期一对一进行帮扶走访,每月上门或电话访视对象户,给予帮扶对象关怀与温暖;二是要及时了解帮扶对象的精神、物质需求,同时报告街道计生办相关近况。

        街道和村(社区)共同帮扶,联系社会力量积极参与,鼓励他们一定要勇于面对生活,重拾生活信心,有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方面力量的资助,生活会越来越好。(张瑞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