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园区要闻

市开发区党工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11 15:52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中央和省、市委统一部署,2月11日上午,市开发区党工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严琛全程参会指导并讲话。副市长,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牛传勇主持会议,市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出席会议。市开发区党政办、党群部、纪检监察审计室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市开发区党工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根据会议主题和安排要求,精心制定工作方案,从严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党工委委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通过分层次分类别召开意见征求座谈会、发放意见征集函、一线调研、走访干部群众、个别谈话等形式,广泛深入征集对党工委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之间敞开心扉,把体会和问题谈准谈透,把批评和建议找准找实。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与各班子成员、各内设部门、街道主要负责人“一对一、面对面”专题谈心谈话,推心置腹,交流思想。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起草党工委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各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明确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管委会副主任李军代表市开发区党工委作对照检查,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6个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整改落实举措。党工委班子成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自我批评、相互批评和专题讨论做到了红脸出汗、辣味十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在认真听取了市开发区党工委班子所作对照检查及班子成员批评和自我批评之后,严琛指出,市开发区党工委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党工委班子着力围绕六个方面突出问题,以整风精神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做到动真格,有辣味,在思想交流交锋中深化了认识,凝聚了共识,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既红了脸、出了汗,又加了油、鼓了劲,坚定了“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开出了压力、开出了干劲、开出了团结、开出了和谐,达到了预期目的。严琛强调,开发区党工委要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不移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带头强化理论武装,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带头勇于担当担责,以真抓实干的精神状态推动工作落实;要带头深化作风建设,始终将规矩纪律挺在前面。市开发区党工委要牢记初心使命,落实好主体责任,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断展现新的作为,开创转型升级新的局面。

会议结束时,牛传勇代表市开发区党工委班子表示,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要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在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上作表率;要加快推动工作落实,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和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任务上作表率;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改作风转作风上作表率。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增强改革创新意识,埋头苦干,奋力赶超,积极开创开发区转型升级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