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红红火火过新年,文明城市继续行

作者:钱建美 发布时间:2018-02-11 08:39 信息来源:飞彩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宣城市文明办携手飞彩街道莲西社区、宣城义工联合会、周博广告传媒公司等在莲西社区希达志愿者广场举办 “移风易俗我先行,红红火火过新年”的主题活动。

2月8日下午二点,“移风易俗我先行,红红火火过新年”的主题活动在莲西社区希达志愿者广场拉开序幕。演出一开场,活泼欢快的舞蹈带动着现场的气氛。随即由莲西社区贡献的两场舞蹈秀更是让气氛达到高潮,现场观众频繁互动,连连叫好。在节目进行期间,主持人还向居民提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志愿精神等有奖问答,丰富的礼品点燃了居民的热情,活动得到在场居民的积极响应,让大家提前感受到了欢乐年的氛围。

现场,社区工作人员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关于“关爱流动人口,将健康带回家”的活动宣传。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医务人员为现场的居民提供健康义诊服务,提供测量血压、血糖、讲解慢性病的日常注意事项等服务项目。每个活动展台前都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追捧。社区居民陶都昌激动的说:“现在这么红火的日子,都要感谢党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