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干部述职制度推进作风转变 ——天湖街道召开全体干部2017年度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作者:陈欢 发布时间:2018-02-09 15:51 信息来源:宁国市天湖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进工作落实,取得更好工作成效,2月9日上午,天湖街道召开全体干部2017年度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全体机关干部和村两委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卢俊主持。

  大会首先由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贡剑平对2017年半年工作述职情况进行小结,并对此次述职评议做纪律要求。要求全体干部务必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给予各位同事一个中肯的评价。

  2个多小时后,各村及办事处干部完成全年工作述职,根据大会要求,全体办村干部要结合个人述职情况与平时工作表现进行互评打分,评分表由效能办收集汇总。在得出此次评议成绩后,结合半年述职评议成绩得出各人全年最终得分,得分情况将作为年终绩效考核的依据之一。

  党工委书记陈燕作总结讲话,陈燕指出,此次全年述职大会较半年述职评议大会相比有一定进步,从干部的认识上、工作的落实上与活动的准备上都有一定的提升。同时也指出了此次评议大会中,各人在述职材料的撰写与角色的定位上仍然存在一些问题。最后,陈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深化认识,在工作中加强对自我的要求与约束,真干事、干真事,重点做到加强学习与加强实践;二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扭转散漫的工作习惯,切忌空谈浮躁、敷衍塞责,重点做到立说立行、办实办好;三要讲究团结,做到“两讲”“三多”“五不”,即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度,多沟通、多理解、多规范,不猜测、不怀疑、不信谣、不传谣、不乱说;四要加强绩效考核,完善干部效能考核方案,从准时上下班、遵守工作纪律、为民服务等方面加强对干部的综合考核。卢俊强调了“四要四有”:活动要继续,有必要;工作要加强,有不足;差距要查找,有反思;能力要提升,有转变。

IMG_20180209_083816.jpg

IMG_20180209_083714.jpg  

IMG_20180209_085914.jpg

IMG_20180209_09081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