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飞彩街道党政领导开展系列慰问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09 15:36 信息来源:飞彩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踏着渐渐消融的冰雪,迎着冬日灿烂的阳光,飞彩街道党工委启动了抗美援朝老战士、现役军人家属、建档立卡贫困户、五保老人、三峡库区移民等对象的慰问活动。街道党政主要领导走访到困难群众中,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也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新春祝福 。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声声祝福传递深情,营造了和谐的社会氛围,融洽了干群关系,也增强了党和政府在百姓心中的凝聚力、向心力。(刘琴供稿    编辑马艳)

飞彩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旭东、办事处主任陈筱林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

 

飞彩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旭东、办事处主任陈筱林慰问困难家庭。

 

飞彩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旭东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

 

飞彩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旭东、办事处主任陈筱林慰问集中供养五保户。

 

飞彩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旭东、办事处主任陈筱林慰问事实无人抚养孤儿。

 

飞彩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旭东、办事处主任陈筱林慰问三峡库区移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