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感怀过往 展望未来——莲西社区召开年终总结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09 10:46 信息来源:飞彩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紧张忙碌的2017已近尾声,一年的工作成绩如何,新的一年又该如何出发?莲西社区党委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于2月8日上午召开了2017年年终总结大会,飞彩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洪赛男、莲西社区各党总支党员、村民组长代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议首先由社区支委委员孙芝虎带领大家学习了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随后,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就2017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分别进行了述职。

最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洪赛男对我社区2017年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克服不足、攻坚克难的精神将莲西社区的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同时,值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向参会人员拜年,新的一年,社区将进一步做好服务为民工作,围绕居民需求认真搞好服务工作,注重实效为民办实事,求真务实、脚踏实地为建设宜居、和谐、幸福社区而作出新的努力!(丁祖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