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园区要闻

市开发区举办迎新年企业家讲座暨项目签约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09 10:24 信息来源:开发区招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月8日下午,开发区管委会特邀天津锦美碳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臧文平给开发区管委会干部职工和入驻园区的新能源新材料企业做碳材知识讲座。此次讲座就碳石墨的应用及相关产品未来的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的阐述。

1.jpg

 

随后进行五家企业集中签约,市政府副市长、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牛传勇分别与天津锦美碳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市永生运佳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安徽吉昌护理设备有限公司、乐清市博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宣城早川电子有限公司进行签约。五个项目总投资34.85亿元,2018年招商引资工作实现开门红。牛传勇市长在签约仪式上发言,首先,他代表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对这五个项目的签约表示热烈地祝贺,强调开发区管委会各个部门要一如既往地为这些项目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推动开发区的转型发展,同时也希望五个项目法人能够与开发区密切配合,克服一切困难,共同助力项目早日落地投产。

2.jpg

 

截至目前,开发区2018年已签约8个项目,为新的一年招商引资工作开了好头,起了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