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园区要闻

余红主席到银桥湾小区 现场解决物业管理存在的突出问题

作者:开发区文明市建设(物业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2-08 15:46 信息来源:开发区文明市建设(物业管理)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8年1月,银桥湾小区选举产生了小区业主委员会,该小区的前期物业管理合同已到期,面临着需要重新聘用物业公司,在此期间,小区的物业管理工作突显了一些问题。

    1月8日上午,为了保障新老物业交接期间物业管理工作正常有序,确保小区全体业主过一个文明、祥和的春节,工会主席余红,带领市物业办、区文明市建设(物业管理)办公室、区城管局、区物业服务诉调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到银桥湾小区安徽回祥物业公司的办公室,现场解决当前物业管理存在的问题。

    余红主席要求安徽回祥物业公司,一要加强小区高层电梯、燃气、消防等公共设施设备的安全管理,确保安全运营。二是要切实履行物业服务合同,坚持做好小区日常保洁,垃圾及时清扫清运等日常管理工作。三是物业公司、小区业主委员要主动加强与物业管理联席会成员单位乡镇办事处、社区居委会、城管、公安、物业办等部门的联系和合作,共同解决好小区物业管理长期积累、遗留的热点难点问题。

微信图片_2018020815531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