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安徽晟雅木制品有限公司年产300万木制品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信息第一次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07 10:30 信息来源: 安徽晟雅木制品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安徽晟雅木制品有限公司

年产300万木制品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信息第一次公示

一、项目概况

建设项目名称:年产300万木制品项目

建设地点:安徽省宣城市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创业路31号

建设规模:本项目租用安徽省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创业路31号标准厂房3500平方米,总投资80万元,主要生产设备14台套,年生产300万木制品(主要为家具)。

二、建设单位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安徽晟雅木制品有限公司     

联 系 人:祝先生

联系电话:15605630366

三、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和联系方式

环评单位:安徽禹水华阳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联 系 人:聂工 

电  话:0551-65315335

E-mail:ah-yshy@sina.com

联系地址:合肥市高新区软件园2栋512室 

 

四、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程序和主要工作内容

工作程序为:建设单位委托→文件资料收集、研究→环境现状监测调查→工程分析→环境影响预测→公众参与调查→编制报告书→环保主管部门审查。 
  主要工作内容为:详细分析本工程的建设内容,通过工程分析预测该项目建设过程中和建成后对外环境可能产生的影响及其范围和程度,评价区域环境质量现状,调查区域污染源排放现状,预测外环境对本项目可能产生的影响,根据项目拟采取的环保措施分析其技术经济可行性,提出相应的措施建议,从水、气、声等方面的影响预测,并结合总量控制、公众参与等分析项目的环境可行性,给出最终的结论。

五、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本次公示主要征求公众对拟建项目区域环境质量现状的看法,对目前区域环境存在的主要环境问题的认识,对项目建设的态度(支持或反对),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和建成后可能产生的环境问题解决的建议,以及对本次公众意见调查工作的建议,公众提出意见应本着公正、客观的原则,对自己的意见所反映情况的真实性负责。

六、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方式
  公众可按以上公布的建设单位和环境评价单位联系方式采用电话、信函、email等方式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请公众在发表意见的同时尽量提供详尽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及时向您反馈有关信息。
  本公告的公示期为从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

 

 

 

       安徽晟雅木制品有限公司
           2018年2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