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

开发区召开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作者: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8-02-06 18:02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月6日上午,开发区召开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系统工会主席、企业党委书记余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开发区党群工作部部长刘德祥主持会议。

余红从“坚持三个强化、坚持三个突出、坚持三个促进”三个方面全面总结回顾了开发区企业党委2017年工作并从加强队伍建设、发挥帮带作用、实行党群联动、突出改革创新四个方面对2018年非公党建工作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部署安排。

1 余主席讲话.jpg

会上,福元药业、银河驾培、海峰印刷、宝利丰、恒皓汽配等五个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采用PPT方式从2017年党建工作、存在问题及2018年工作目标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口头述职。其他非公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

2 述职.jpg

述职结束,刘德祥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党组织一年来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用“六个有”进行概括,即有声有色、有力有序、有形有神。同时,也指出了部分党组织存在的认识不到位、重视不到位、规范不到位、结合不到位、作用发挥不到位等不足之处。之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开发区非公企业和社会党组织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非公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达标情况和开发区荣获2017年度市级“双强六好”党组织和优秀党组织书记名单,颁发了奖牌和证书。企业党委书记余红与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签订了2018年党建目标管理责任书。

3 奖牌授予.jpg4 签订目标责任书.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