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园区要闻

牛传勇到信访工作联系点金坝街道走访慰问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05 13:52 信息来源:金坝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月5日上午,副市长,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牛传勇到信访工作联系点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坝街道开展调研和走访慰问活动。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215721285664310722.jpg

 

牛传勇在听取金坝街道办事处2017年信访维稳工作汇报后,对金坝街道办事处扎实开展信访维稳工作给予肯定。牛传勇强调,街道办事处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认真落实信访工作责任。一要加强信访维稳工作盘点,梳理排查信访事项,建立健全台账,确保详细掌握情况,信息真实准确;二要夯实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增强工作主动性,严格落实包案制度和化解措施;三要积极研究化解信访问题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努力将矛盾化解在最低限度和萌芽状态,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合理权益。

随后,牛传勇还到金坝街道办事处双凤社区开展了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91135152016146969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