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飞彩街道机关团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梁彩云 发布时间:2018-02-01 10:01 信息来源:飞彩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31日上午,飞彩街道机关团支部召开“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组织生活会,团区委兼职副书记张海东,办公室主任、组宣部部长、青工青农部部长宣龙列席指导,机关全体团员参加会议。

会上,团员青年们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随后,机关团支部以图片展的形式,和团员青年们一起回顾了2017年开展的各类活动,每位团员也通过一张张照片与大家分享了属于自己的青春故事,生动的介绍了自己的同时,也加强了团员们之间的沟通交流,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逐步推进。团员自评结束后,大家如实填写了团员民主测评表,选出机关团支部优秀团员。

最后,团区委张书记表示,本次会议形式生动活泼,不仅看到了机关团支部开展的各项活动,也看到了作为团员青年的各种成长经历;希望接下来团支部能够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真正做到团结团员、凝聚力量,焕发团组织的生机和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