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图片新闻:飞彩奋战在风雪一线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29 15:30 信息来源:飞彩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今年1月24日以来,我市出现大范围持续雨雪冰冻天气,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城乡安全运行带来严重不利影响。飞彩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按照要求统一部署,严格责任落实,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辖区内各单位、各部门积极响应,切实做好交通出行、安全生产、居民生活保障工作。同时,街道广泛组织发动机关干部职工、志愿者、民兵、联点共建单位、群众等参与到防范应对工作中来,飞彩上下,冒严寒、迎风雪,不畏艰辛,无私奉献,营造了共同抵御恶劣天气的良好氛围。(图片来自:飞彩街道工作微信群  编辑整理:马艳)

28日,飞彩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旭东、主任陈筱林到福寿养护院督查消防安全、防寒防冻工作,看望院内老人。

 

飞彩街道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加强对应急值守人员的督查,严肃工作纪律要求。

 

近日,飞彩街道再次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铲冰除雪工作。

 

     

26日上午,团山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将办公楼门前、道路上和周边的公交站台的积雪清理干净,帮助推行受阻滞留车辆,保障出行畅通。

 

莲西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冒风雪开展对路面积雪、冰冻的清除工作。

 

莲花塘社区动用大型机械设备对开达、莲花塘、金瑞等小区进行道路除冰。

 

石板桥小康村居民自发铲除道路积雪。

 

睦马村现已将茂盛锦苑小区内所有主干道积雪清理完毕。

 

26日上午,莲花塘社区联点共建单位市投资促进局组织志愿者到网格内开展清扫积雪活动。

 

石板桥社区安排专业人员对石板桥菜市场雨棚进行加固。

 

团山社区民兵突击队员为五保户清理门前积雪。

 

睦马村书记张则文和包片干部宗恒琴连夜在村民组组长带领下,到各个村民组贫困户、低保户家查看危房,及时劝离。

 

 富山村及时组织人员将已结冰的桥梁和陡坡进行铲冰除雪,并在25、26日先后调集2台大型铲车对辖区内近15公里的村村通道路进行了不间断铲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