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飞彩街道迅速行动,防范应对雨雪冰冻天气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24 16:53 信息来源:飞彩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应对即将到来的持续雨雪冰冻天气,飞彩街道按照市委市政府、开发区党工委工作要求,召开会议、统一部署,强化责任落实,各单位迅速组织防范应对,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昨天下午,飞彩街道组织召开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部署会,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组织学习了《飞彩街道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应急预案》并作详细部署。办事处主任陈筱林传达了市级文件及开发区会议精神,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各部门要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切实做好防范应对工作;二是迅速组织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三是严肃工作纪律,落实应急制度,加强应急值守,突发事件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处置。

会后,各村(社区)立即召开紧急会议,传达会议精神;社区两委会同街道安监部门,深入辖区内企业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会同畜牧养殖、农综、民政等部门到养殖大户、危房户、五保户家中进行冰冻雨雪天气防范应对宣传,入户排查和处置;实地察看危旧房屋、棚户区、征地拆迁拆违等易引发次生灾害的场所;对村级道路畅通情况进行查看;对残疾、孤寡、困难群众进行慰问,嘱咐他们做好防寒保暖工作;民政、安监部门还对辖区养老机构进行重点巡查;辖区交通协管员切实做好安全巡查,确保居民安全出行。(马艳 谢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