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天湖街道积极做好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工作

作者:朱勤 发布时间:2018-01-24 15:15 信息来源:宁国市天湖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寒节气刚至,寒潮天气接踵而来。受北方冷空气影响,我市自24日至28日将迎来雨雪冰冻天气,局地积雪可达40厘米以上。

  为防御雨雪冰冻天气,1月23日下午,天湖街道紧急召开防范应对雨雪冰冻天气工作部署会,办村两级全体工作人员及供水、供电和相关直属单位参加会议。会议中就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作出强调,印发了防范工作应急预案,明确责任强化落实。

  1月24日上午,按防范工作应急预案中网格化分片包组包户的要求,各联村干部立即深入村组户,重点对五保户、低保户、空巢老人、留守儿童、残疾户进行走访摸排,对人员密集及公共重点区域开展隐患排查工作,供水、供电等相关部门分别拟定了应对工作方案,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为做好养老院特困人员安全工作,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高度重视,深入养老院进行安全检查,对应对雨雪冰冻天气做了明确要求:1、五保老人要减少外出活动,避免路滑摔伤情况发生;2、室内取暖避免用火,注重用电安全,杜绝火灾隐患;3、要提前做好生活物资保障工作;4、养老院要加强夜间巡查,时刻关注老人身体状况。

  同时,街道各村各部门严格落实应急值班值守制度,确保24小时通讯畅通,发现险情第一时间上报,确保人民群众在雨雪冰冻天气里的人身、财产安全。

QQ图片20180124144709.png

QQ图片20180124152751.png

QQ图片20180124152759.png

QQ图片20180124152802.png

QQ图片20180124152806.png

 

微信图片_20180124162151.jpg  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