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

城管局召开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24 09:10 信息来源:城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23日下午,城管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落实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1555859004.jpg

   会议传达了《宣城市人民政府应急管理办关于切实做好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通知》(宣应急[2018]3号)相关要求,并对具体防范应对措施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一是要立即制定应急工作预案,并成立应急工作组,排定值班表,明确工作职责;二是要加大巡查摸排力度,对辖区内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亭棚等构筑物进行拆除或加固,并及时督促产权单位尽快对所属的户外广告设施进行全面检查,确保设施安全、牢固;三是要主动深入区内各渣土运输企业加大应对雨雪冰冻天气安全运输宣传教育力度,强化运输车辆管理,杜绝出现车辆超限超载等违规现象的发生;四是要督促希达公服公司扎实做好主次道路的扫雪除冰、撒盐等工作,并及时清理行道树断枝、倒树,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