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天湖司法所组织开展社区服刑人员集中教育活动

作者:窦德清 发布时间:2018-01-11 10:25 信息来源:天湖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加强对社区服刑人员的教育管理,提高矫正质量,1月9日,天湖司法所组织辖区内3名社区服刑人员开展了集中教育活动。

  活动由司法所所长主持,首先安排3名社区服刑人员集中观看了社区矫正警示教育视频——《以案释法》第一期社区矫正,通过真实案例警示他们应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社区矫正各项规定。随后,司法所工作人员讲解了《社区矫正实施办法》和《安徽省社区矫正实施细则》的部分规定,特别是关于考核奖惩办法、人员分类管理和请假方面的规定。最后,对于即将到来的春节和“两会”,司法所工作人员进行了重点强调,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节假日期间严禁外出,如果离开必须事先请假;二、规范自身言行,不要做违法违规的事情;三、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集中教育,进一步提高了社区服刑人员的服刑和守法意识,3名社区服刑人员均表示会严格遵守法律和各项规定,积极改造,争取早日回归社会。

0(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