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金坝街道召开2018年首次集中学习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16 16:15 信息来源:金坝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15日下午,金坝街道召开首次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等重要会议精神,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中央政治局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召开民主生活会,为各级领导班子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体现了党中央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的决心和信心。对“三农”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更加突出了党中央对农民的关爱、对农村的关心、对农业的关注。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实质,以党的十九大为指引,认真梳理年前工作,谋划好2018年重点工作。二要结合实际,安心工作,认真履职,热情服务,推动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落实,加快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战略目标,展示新时代的新气象、新作为、新风貌。三要在春节来临之际加强作风建设,按照中央、省、市规定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坚守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持之以恒推进反腐倡廉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文明创建、安全生产、效能建设、项目建设等工作。(骆明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