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

宣城大豪自来水公司组织开展严寒天气供水设施防冻保暖知识宣传志愿者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15 11:51 信息来源:宣城大豪自来水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天气预报,1月9-13日,宣城将出现最低气温将下降到零度以下。为了提高居民用户对水表及表后管道的防冻保暖意识。2018年1月10日,宣城大豪自来水公司组织党员、青年志愿者们在供水辖区金达花园和茂盛景苑开展了防寒防冻志愿宣传活动。

   在金达花园和茂盛景苑小区门口设置志愿服务点,布置了宣传牌,向广大居民用户宣传防冻保暖的知识,发放防冻保暖用水须知和客户服务卡各100份,前来了解知识的居民均可登记领取小礼品一份。

   志愿者活动得到了居民的大力支持,其中茂盛景苑20栋的曹大爷拉着我们志愿者小伙子的手亲切的说:“这小伙子好啊!教我们防冻保暖,让我们用水用的都放心啊!”

   供水设施的防冻保暖工作繁杂而细致,除了供水人的努力,更需要广大用户的共同关注,我们期待您的支持和参与!

f6151853eded2b9b7d9c76828177c2c1.jpg206e597c0e14714ac04f4757a01c68c2.jpg27bf38e28bda618f3e98b841c07c4fbb.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