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天湖街道组织人员到三瓜公社、菁菁庄园 考察学习

作者:靳珍珍 发布时间:2018-01-15 10:54 信息来源:天湖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加快天湖街道农业创新发展步伐,推进农村 “三变”改革进一步深入,打造现代特色农业,继续实施农业(旅游)发展推进年,大力发展乡村旅游,1月12日,天湖街道组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村负责人以及国土、林业、农业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走进巢湖三瓜公社和广德菁菁庄园进行考察学习。

  据介绍,“三瓜公社”由安徽淮商集团和合巢经开区联合开发,于2015年3月正式投资建设。整个公社按照“冬瓜民俗村”、“南瓜电商村”和“西瓜美食村”进行布局,集“民俗文化、休闲旅游、农业种植、电子商务、新农村建设”于一体,致力于打造富有地方特色的民俗文化旅游基地。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已建成的南瓜电商村、冬瓜民俗村和郁金香高地,听取了工作人员对三瓜公社的整体运营模式和相关政策的介绍,并到各个景点感受体验其新颖别致的设计理念和模式。

IMG_7622.JPGIMG_7621.JPG

  随后,考察组一行来到广德菁菁庄园,在庄园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庄园内猕猴桃采摘园、火龙果示范园、生态餐厅等地,就生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发展规划、土地流转、资金筹集、特色农业布局、乡村旅游经营模式等方面情况与庄园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交谈和深入交流。

IMG_7623.JPGIMG_7624.JPG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大开眼界,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增强了开展现代农特产品和做好农产品电商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