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安徽省总工会副主席李素萍看望慰问德思公司员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12 15:55 信息来源:飞彩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11日,安徽省总工会副主席李素萍、经济保障部部长唐定永、副部长陈国柱及市总工会领导,在德思公司工会主席洪春、工委委员谢国保的陪同下,来到公司员工王艳凝的家中看望慰问。

王艳凝是德思公司包装车间班组长,在德思已经工作了6年,工作中她积极认真、兢兢业业。她的家属李其生,2017年7月突发骨质重病,巨额的医疗费用使本来就困难的家庭雪上加霜。公司工会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及时向上级工会汇报了她的情况并根据相关文件规定送去了慰问金。

在王艳凝同志的家中,省总工会副主席李素萍仔细询问了李其生的病情、治疗情况和生活状况,为他们送上了省总工会的问候,同时也送来了慰问品和8000元救助金,帮助解决燃眉之急。李主席希望他们能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用信心和勇气战胜疾病和困难。王艳凝拉着李主席的手激动的说,“感谢工会组织的关心,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感受到了企业的关怀,我们一定努力工作报答党的恩情。”

为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德思公司工会每年都安排专项资金慰问受伤、受灾、生病的及家庭生活困难的员工,切实做到为困难员工排忧解难,让员工感受到工会组织是职工的“娘家人”。(谢国保 马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