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

建设局召开市政项目调度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09 17:28 信息来源:开发区建设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9日下午建设局组织召开市政工程项目调度会,各市政项目业主代表,参建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对各项目春节前质量、进度、安全进行了重点调度。

    会上,各项目施工、监理单位汇报了工程施工、监理情况和下一步工程进度安排、相关举措,各项目业主代表针对项目总进度目标和项目建设实际情况,明确了各项目春节前的节点目标和质量要求。

    建设局要求各市政项目施工、监理单位要提升质量安全管理意识、加快推进工程进度,在工程质量安全和计量管理上,一要严格原材料管理,进场必须全部报验;二要严格按照图纸施工,加强实体和功能性检测;三要严格加强人员履约管理,主要管理人员必须到岗履职;四要严格工程计量支付管理,严肃追究虚报和审核把关不严责任;五要严格加强安全文明施工,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在工程进度上,各项目要按业主代表要求根据春节前节点目标对年内工作任务进行分解、倒排,要采取有力保障措施,确保完成节点目标;此外,还针对年末农民工工资发放作出了要求。

QQ图片2018010917581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