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有病不怕、孤老不孤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08 09:44 信息来源:飞彩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5日上午,团山社区两委成员在党总支书记储明根和社区主任张自慧带领下赴宣城第四人民医院探望患有精神疾病的贫困居民李文义、李中志。储明根仔细询问了李文义、李中志姐弟的身体状况和是否缺少生活用品等问题,并给两人送上慰问品。

李文义、李中志两人患有精神疾病,入院前经常流浪到外地,基本生活得不到保障,社区考虑到实际情况,将他两人安排到宣城第四人民医院住院治疗,住院后病情和精神状态较之前已大为改善;当李文义得知大家要为他们购买棉衣棉鞋时连连表示不用,说在这里有吃有穿什么都不用买,就是不能自由出门心里有点着急。大家劝其安心养病,并表示以后会经常来探望他们,李文义面带微笑目送大家离开。

随后,大家来到社区五保户、独居老人杨银林家中,查看了杨银林家的房屋状况,以确保雨雪天气房屋安全,储明根与老人亲切交谈,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劝老人尽快搬到小区居住;张自慧回答老人关心的问题,并送上慰问金,老人感谢社区领导对他的关心和照顾,连夸党的政策好。

今后,社区会将关心、关爱困难群众常态化,为他们送去温暖,献上爱心,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的关怀。(图:成虎,文:杨立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