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投资服务 > 招商动态

市委书记姚玉舟赴上海开展经贸招商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14 09:00 信息来源:转自宣城市人民政府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12-13日,市委书记姚玉舟赴上海开展经贸招商活动,参加广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汪谦慎,市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牛传勇,广德县委主要负责人,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参加陪同。
  12日上午,姚玉舟一行来到上海宏旭模具工业有限公司,洽谈推进汽车覆盖件模具生产项目。下午,考察了上海春德武道用品有限公司、上海百强汽车摩托车零配件有限公司。随后,姚玉舟一行与上海闵行区部分待迁台资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姚玉舟向参会企业家详细介绍了宣城文化、生态、区位、交通优势和产业配套能力、政策扶持情况,指出台资企业转移到宣城,文化共通、成本降低,能够在产业转移过程中实现自身升级、长期健康发展。与会企业家表示将尽快到宣城考察,着力把宣城作为他们发展的一个新起点。
  13日上午,姚玉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参加了我市企业安徽广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仪式,为广信农化鸣锣上市。姚玉舟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工业强市战略,一直积极支持和推动优质企业上市,支持企业通过资本市场加快发展做优做强。希望广信农化公司以此为契机,大力提升自主创新和经营管理水平,以一流的经营业绩回报社会和广大投资者。上海证券交易所总经理黄红元、省金融办副主任何昌顺、省投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翔等参加相关活动。安徽广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广德县,此次上市成为我市第4家国内A股上市企业,首家在上交所主板上市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