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投资服务 > 投资指南

开发区简介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7-23 16:38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是1996年经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并经国务院备案,1997年正式挂牌成立的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享有市级行政审批权限。

开发区位于宣城市西部新城区,行政管辖面积200平方公里,规划总面积80平方公里,包括位于主城区西部的核心区与承接产业示范园区。其中,核心区与市区接壤,规划面积17.26平方公里,目前已经基本建成;承接产业示范园区总体规划面积60平方公里,起步区15平方公里。

开发区管委会内设四局四室:经济发展局、社会发展局、财政局、建设局、办公室、总工程师室、征地拆迁安置办公室、纪检监察审计室。直属事业单位一个:开发区投资服务中心。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市招商局和开发区招商局合署办公。市直单位驻区分支机构15个,分别是:公安、国税、地税、国土、工商、规划、环保、城管、房管、技术监督分局、消防大队、建设监管分站、设计四所、测绘二队、拆迁分理处。另有人防、气象、供水、供电在投资服务中心设置窗口。目前,工业项目从入区、注册到建设、投产等一系列审批许可均可在开发区内办结。同时,设立了信用担保公司等中介服务机构,为中小企业发展提供财务和融资方面的专业化服务。

目前,开发区初步形成了汽车零部件、医药、光电、新型建材、卫浴洁具等五大主导产业2010年,全区实现工业总产值53.1亿元,财政收入3.31亿元,固定资产投资17.2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