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预决算三公经费公开

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08 09:05 信息来源:财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一、机构简介

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1996年3月经省政府批准成立,2014年10月升级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区位于宣城市区西部,托管宣州区飞彩、金坝和宁国市天湖街道,初步形成了汽车零部件及整车制造、光电、新型建材、新材料和新能源四大主导产业。

近年来,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市本级全市经济建设主战场和经济发展重要增长极目标,大力承接产业转移,强力推动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发展方式转变和经济结构调整。一批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成功落户,标准化厂房和科技孵化器已开工建设,产业转型发展态势加速推进,综合配套能力不断提升。开发区立足于营造“亲商、安商、富商、扶商”的良好的投资环境,严格实行“一个窗口”对外、“一站式”审批、“一条龙”服务,形成了“公开、公正、公平”的规范高效办事流程。经过多年的改革、建设与发展,今天的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配套更加到位,基础设施更加完善,投资环境更加宽松。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将坚持把改革创新作为推动发展的第一动力,加快转型升级,推进跨越发展,朝着科技引领、体制创新、环境友好的先行区和资本集聚、产业集群、功能集成的示范区目标不断迈进。

二、2018年度“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18年度“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112万元,与2017年预算略减。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预算为25万元, 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为65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预算为22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因公出国(境)费支出25万元, 与2017年预算略减。 该项经费预算系根据市外办批准的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按照规定标准安排;主要用于因公临时出国(境)业务培训、调研考察等外事活动。经费使用严格按照《宣城市市直党政干部因公出国(境)经费管理暂行办法》(财行〔2009〕156号)、《宣城市市直党政机关因公短期出国培训费用管理办法》(财行〔2015〕499号)等相关规定执行。

公务接待费支出65万元,与2017年预算略减,下一步工作主要是进一步厉行节约,减少公务接待批次和人次。该项经费主要用于接待上级、外市单位业务指导和工作调研等公务往来支出。经费使用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30条要求,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宣城市市直单位接待经费管理暂行办法》(财行〔2013〕205号)、《宣城市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宣办发〔2014〕23号)等相关规定。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22万元,与2017年预算持平。主要用于保留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以及参改单位在公务用车平台上调车费用。

 

 

2018年部门“三公”经费预算表

部门:

单位:万元

项目

预算数

合计

112

因公出国(境)费

25

公务接待费

65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22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

22

公务用车购置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