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投资服务 > 投资指南

开发区基础设施配套能力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7-23 16:40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供电:

来源于华东电网、电力稳定、充裕。开发区内变电所220KV一座、110KV两座,容量411.5MVA

?供气:

拥有川气东输的分出口和天然气三级门站,年供气指标为4.8亿立方米,现使用不足5000万立方米,富余指标多。

?供水:

水源取自水阳江、清弋江,水质好,目前依靠开发区内的第三水厂和大豪水厂供水,日供量可达30万立方米,水质符合《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06

?排水:

废水排放执行《污水综合排放标准》(GB8928-96)二级标准。

2.5万吨/日处理系统已于2009629号投入运行。

另在西扩区规划20万立方米/日的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在建,设计处理能力2万立方米/日。

?通信:

现有7万路电信电路,60万线交容量;光缆城域网光纤入,开放各类数据业务,互联网出口带宽40G

?道路及绿化:

区内主干道宽60米,次干道宽30米,全部按国家一级公路标准设计建设;区绿化面积比率较高,分布均衡,道路两侧均设绿化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