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宣城经开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作者: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4-02-18 16:51 信息来源: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月8日上午,宣城经开区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黎斌主持会议并讲话,经开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四级调研员、各内设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经开区直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了省、市纪委监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会议还对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进行了书面学习。

     黎斌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督促各责任主体落实春节期间及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防范措施,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市主题教育总结会议要求,建立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长效机制,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加快发展的强大动力。要认真贯彻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深刻汲取有关违纪违法案件教训,坚持正风肃纪、自我革命,从严从实加强园区党风廉政教育,着力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

    黎斌强调,春节临近,各类安全风险上升,各部门各单位要紧盯风险隐患,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到安全出行、举止有度,保持通讯畅通,做好值班值守,并抓住春节返乡窗口,与返乡企业家共叙乡情、共话发展,积极获取招商引资线索,助力园区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