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

春节城管“不打烊” 守护城市“高颜值”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18 16:25 信息来源:经开区城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在新春佳节万家团聚的时刻,经开区城管毅然选择坚守岗位,忙碌在各条战线和区的大街小巷,对市容市貌、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高频次巡查检查,确保广大市民安全、舒适、干净地欢度节日。

每天安排值班人员,按照网格化对沿街商铺市容秩序、环境卫生、流动摊点等方面进行巡查,对发现的问题采取温情执法,让其理解和配合工作,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全力确保春节期间市容环境规范有序


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深刻汲取近期全国各类事故教训,安排人员对安全生产隐患易发点进行排查治理,同时加强与应急、公安、消防等部门的联勤联动。

市政管养方面,安排好值班人员,日常开展河道保洁工作。同时,每日巡查路面、路灯等市政设施,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消除隐患。

春节期间,经开区城管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始终坚守在城市管理一线,严守市容秩序,为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