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

经开区城管局召开1月份工作例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04 10:16 信息来源:经开区城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4年2月2日,经开区城管局组织召开1月份工作例会。城管局全体工作人员、希达公服公司主要负责人、创新物业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城管局主要负责人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强调安全生产是民生大事。各中队负责人分别汇报月度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月工作计划,城管局主要负责人根据工作实际对下月工作作出部署:

一、提前准备,做好预防极端天气工作。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趋势,针对低温雨雪天气,做好排查整改和应急值守工作。协调好融雪剂到位工作,特别关注容易结冰影响交通的三座跨高速桥。

二、合理调配,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工作。春节期间切实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值守制度,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坚守在工作一线,全面做好春节期间城市管理及各类保障工作,让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年。

三、防微杜渐,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贯彻落实经开区安委会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城管系统安全生产整治工作,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认真解决安全管理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有效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创造良好的安全作业环境。

四、警钟长鸣,做好廉洁自律工作。春节将至,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筑牢自身队伍廉洁防线,要切实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守牢拒腐防变底线,始终做到慎言慎行、廉洁自律,自觉抵制各种风险诱惑、各种不良风气,严防各种违法、违纪问题发生,风清气正过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