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

整治乱象!让菜市场更有“文明味”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18 15:24 信息来源:经开区城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规范便民菜市场环境,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着力创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市容环境,让市民消费购物更舒心,经开区城管局持续对辖区菜市场进行专项整治。

经开区银桥湾菜市场、宛陵湖菜市场、佳乐巷菜市场等菜市场顾客多、车流量多,店外经营、车辆乱停乱放乱象时有发生。针对菜市场反复治、治反复的问题,经开区城管局加强巡逻管理保持日常整治,对市场周边的流动摊贩、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等违规行为进行集中整治,进一步提升菜市场环境。

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本着“告诫为先,教育为主”的原则,文明执法,耐心劝说,督促商户规范有序经营,引导市民文明停放车辆,号召大家以实际行动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1月17日,共清理乱堆放21处、出店经营6处、规范非机动车28辆,劝离流动摊贩35起。

下一步,经开区城管局将持续巩固整治效果,加大巡查力度,继续保持管理标准不降、执法强度不减,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市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