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

建设局召开2024年1月份工作例会暨第1次集体学习会议

作者: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4-01-12 08:23 信息来源:建设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10日下午,建设局召开2024年1月份工作例会暨第1次集体学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党工委、管委会近期重要工作会议精神和重要工作部署,开展2023年度工作总结评议。有关项目服务单位负责人、各雇员分别汇报了2023年度总结和12月份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改进措施和2024年1月份的重点工作计划。

会议在全面总结评议2023年工作基础上,围绕做好明年重点工作任务和改革创新方向进行了讨论,提出具体举措。

会议还就“两节”期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全力抓好在建项目建设、推进绿化领域巡察整改落实、实施好2024年城市建设任务、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和清欠治理以及“两节”期间重大安全风险隐患常态化排查和停工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分解落实。

    会议最后组织开展了2024年第1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安徽省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支付与监管指引(第一版)》,结合工作案例,进行经验分享和工作研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