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园区要闻

宣城经开区2024年工作务虚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22 11:24 信息来源: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21日,宣城经开区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市委常委会赴宣城经开区现场办公会提出的工作要求,深入分析当前发展形势,思考谋划2024年总体工作思路,动员园区上下增强信心、抢抓机遇、团结奋斗、求真务实,扎实推进宣城经开区经济社会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黎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各领导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围绕发展现状怎么看和2024年工作怎么干,不仅结合本职工作,更站在全局高度,谈问题、谈思路、谈举措,集思广益、共谋发展,为谋划和推进2024年工作提供了重要依据和重要支撑,达到了统一思想、聚智聚力、汇集合力的效果。

黎斌在讲话中指出,

2023年,园区上下一心、全力拼抢,推动实现了主要经济指标持续高位增长、光伏新能源产业链式发展格局基本形成、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推进、招商工作机制不断优化完善、干事创业争先氛围日益浓厚等长足进步。但也要清醒认识到,园区发展基础脆弱、经济总量不大、产业层次较低的现状尚未根本改变,要知弱图强、锻长补短,努力打造成为全市经济发展的发动机、产业转型的主引擎。

黎斌强调,

2024年是优势与机遇并存、矛盾与压力叠加的一年,更是经开区爬坡扩量、转型提质的关键一年。园区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的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扣“立足翻两番、冲刺千亿级、打造市域龙头园区”的目标任务,在壮大产业提能级、招大引强增动力、企业培育促转型、配套保障优服务、体制机制求创新等五个方面全力攻坚,力争实现主要经济指标保持两位数增长,确保在全省省级以上开发区和国家级经开区综合考核中位次持续回升。

    管委会各内设部门、驻区各单位、各街道办事处、各直属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