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宣城经开区举办2023年第六期经开讲坛

作者: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3-12-13 16:32 信息来源: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加强学习园区主导产业专业知识,提升干部职工专业素质,同时学习借鉴长三角先进地区、企业科学严谨高效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打造学习型组织,12月8日下午,宣城经开区举办2023年度第六期“宣城经开讲坛”,讲坛由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助理赵恩华主持,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开盛集团、经开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

 

        本次讲坛由安徽华晟新能源有限公司CTO王文静教授和经开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澎教同志担任主讲嘉宾。王教授以《太阳能电池产业和技术发展——异质结技术》为题,深入浅出地从光伏产业的发展路径、市场分析、运用场景和太阳能电池的生产工艺、技术迭代等方面进行了阐述。李澎教同志从漕河泾开发区概况、跟班学习情况以及心得体会等方面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实例,结合宣城经开区实际,多角度为广大干部职工传授宝贵经验。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整个讲座生动形象,富有极强的感染力和教育意义,学习之后收获满满、深受启发。下一步,经开区将常态化开展宣城经开讲坛,继续邀请产业专家、管委会领导、部门负责人授课,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专业能力,培育一流人才队伍,为实现经开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