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园区要闻

宣城经开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研究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现场办公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29 20:54 信息来源: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28日下午,宣城经开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研究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赴宣城经开区现场办公会精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黎斌主持会议并讲话。经开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管委会主任助理出席会议。




黎斌指出

     此次市委常委会将宣城经开区作为现场办公会的“第一站”,充分体现了市委对经开区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盼,为经开区找准突破方向、加快推进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路径。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市委加快推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热切期待和真抓实干的作风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为宣城加快“追赶江浙、争先江淮”作出应有贡献。



黎斌强调

     要奋力担当作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赴宣城经开区现场办公会精神。要不断增强“首位”意识,树立做大做强经开区的雄心壮志,增强加快发展信心,保持产业发展定力,针对经开区存在的短板弱项,围绕市委市政府对经开区提出的未来发展方向和措施要求,抓紧制定落实清单,并围绕重大产业项目谋划、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作风纪律整治提升等重点工作成立三个专项工作组,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市委常委会赴宣城经开区现场办公会精神落地见效。




会上,黎斌还对经开区如何配合市委第一巡察组高效开展好巡察工作作了部署安排。与会委领导围绕如何把握理解和贯彻落实现场办公会精神,结合经开区实际和自身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经开区纪检监察专员,党政办、党群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