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园区要闻

开展学习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经开集团现场办公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22 09:45 信息来源: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21日下午,宣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黎斌同志带队,开展学习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赴经开集团现场办公,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巫会友、朱召京,主任助理赵恩华、周亚兵,党政办、党群部、财政金融局、国资监管和内部审计局、经发局、征管局、建设局、城管局、资规分局主要负责人,经开集团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会议听取了经开集团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提请管委会给予支持事项进行了现场办公。管委会各部门和委领导就提请事项逐一分析、给予建议,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工作开展方向。黎主任对经开集团成立一年以来各项工作取得成绩给予肯定,并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要精准把握经营方向,围绕服务业做好轻资产运营,避免行政化和重资产化。二要持续增强盈利能力,坚持市场化逻辑、注重风险控制、实现降本增效。三要不断拓展业务范围,结合园区需求积极拓展工程咨询、园林绿化、物业管理、人力资源、外贸等服务业项目。四要努力提升专业水平,通过外请内培、实践历练等方式打造核心业务团队。五要切实强化内部管理,坚持党建引领、加强内部监管和制约、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最后黎主任激励大家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氛围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凝心聚力、爱岗敬业,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