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机关二支部组织召开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暨“三问”“两为”交流研讨与读书分享会

作者:机关二支部 发布时间:2023-11-17 15:19 信息来源: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16日晚,机关二支部利用下班时间组织召开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暨“三问”“两为”交流研讨与读书分享会,本次会议,由二支部书记张显峰同志主持,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魏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二支部全体党员及相关部门雇员应邀参加学习。

        根据支部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和机关党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上,首先邀请魏武主任围绕《创先争优勇担当,履职尽职善作为》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精彩纷呈的专题党课,从“为什么担当,如何担当”出发,告诫大家要有勇于担当的魄力,善于担当的能力,真抓实干,发扬“亮剑”精神,坚定干成事的信心,摸索会干事的办法,共同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其次,二支部书记张显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红色基因和党风廉政建设等系列重要论述精神。
        随后,进行了“三问”“两为”大讨论,党员蒋启欢、黄兴、周文亭,雇员王远停、赵劼等依次作书面研讨发言,其余参会人员根据“三问”“两为”主题内容并结合自身工作踊跃发言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
        最后,开展了主题教育读书分享活动,支委带头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针对主题教育系列著作读本分享思想认识、理解、感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