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宣城经开区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3-11-07 11:08 信息来源: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教育引导全区党员干部树牢纪律规矩意识,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10月25日下午,宣城经开区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黎斌,经开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李贤贞主持。 




 会上,播放了警示教育片。警示教育片以近年来全市查处的几起典型案件为镜鉴,用鲜活教材敲响反腐警示钟,警醒广大党员干部把规矩纪律铭记于心、践之于行,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时刻绷紧纪律之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随后,市纪委监委党风监督室副主任桂根受邀作廉政辅导报告,他从八项规定的具体内容、监督检查的有关要求、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等三大方面,运用了各类典型案例,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会议强调,与会人员要以这次辅导报告为契机,对照授课内容认真对照检查,逐项梳理分析,查找存在问题,坚定不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久久为功,善作善成。要时刻绷紧旗帜鲜明讲政治这根弦,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实现经开区提出的“立足翻两番,实现‘113’”发展目标和“全力发展产业、倾心服务企业”总要求提供坚强保障。
    管委会全体雇员,开盛集团、经开集团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