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园区要闻

宣城经开区开展第三个“主任接待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08 11:16 信息来源: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秋深露重,天气渐寒

国庆中秋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

宣城经开区迎来第三次“主任接待日”活动


10月7日下午,宣城经开区如期举办第三次“主任接待日”活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黎斌主持活动并现场办公,面对面回应企业关切,心连心助企解决问题。管委会副主任汤晓峰,招商办、政策兑现办、自然资源规划分局、建管分站、环保分局、建设局、营商环境促进局等部门负责人及经开区法律顾问参加活动。




“我们希望老厂房能补办不动产权证,对老厂房进行改扩建”“请求管委会对企业享受房租补贴政策给予精准辅导”……宣城市联强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宣城易顺精密模具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主要负责人针对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敞开心扉、畅所欲言。

黎斌认真倾听企业的诉求,对企业提出的意见仔细梳理,与相关部门深入探讨交流,耐心为企业解读政策,逐一回应企业反馈的问题,给予具体建议及明确答复,并鼓励企业做大做强,早日实现小升规,提升发展质效。



黎斌强调,企业是经开区经济发展的主体,“主任接待日”活动就是要畅通企业诉求反映渠道,健全为企服务体系,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发展瓶颈困难,助力企业做大做强。经开区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为企服务意识,继续加大帮扶力度,完善相关政策,优化工作流程,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保障企业快速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